繼2688之後...
我的代課之路終於來到比較正常的軌道...
成為帶班的導師...
今年的學校是小學校...全校只有六班...
我帶三年級..可千萬別小看這屆的三年級...
這些小蘿蔔頭可是龍年的孩子...
是少子化中的一道曙光阿!!

這所小學校位於二崙鄉...
依據地理位置..我今年可以說是混"雲林海線"的...
那...海線到底好不好混呢?

只能說溫馨中帶點忙碌...
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
嚴謹的校長在暑假作業部分會一頁一頁小心檢視...
秩序、室內整潔、外掃區...都會一一關切...
這些讓我這位剛上任的代課導師...
連學生名字都還來不及認識...
便要趕忙班級秩序、忙掃地工作、忙催繳作業.......
每天都覺得自己像打仗一樣...
你...不要講話..
你...掃地掃快點...
你...交作業...
你...去搬羊奶...
你...學費還沒繳...
你...盛飯盛菜...
你...午休趴著睡覺...
你...墨汁不要亂噴...
韃韃韃韃韃...一天仗打完...
拖著很重的身體回家...
(p.s.暑假作業後來還是我的ㄚ母看不下去幫我改完的!!)

不過呢...偶有溫馨感人的情節上演...
「老師...這個菜是我媽媽說要給你的...」
「哇~謝謝你!幫我跟媽媽說聲謝謝!!」
隔天...
「老師...我媽媽說要給你...」
「哇~三條蔡閨」
又一天...
「老師...這個給你...」
「哇~謝謝你!要記得幫我跟媽媽說聲謝謝喔!!」
不誇張...連續三天喔!!
就這樣...我們家這禮拜連颱風來都不用去買菜ㄟ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l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