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是九月吧...
與在台中的科技新貴們交流資訊後...
國慶假期的"清境拜客行"就此定案...
工程師們(彰化流氓X2、郭色色、阿奶)將從台中寓所騎車出發...
我和博士李從斗南寓所騎車出發...
相約埔里地理中心碑集合!!

雙十國慶...博士李和我因為印papago地圖...誤點了半小時才出發...
六點半出發...按papago機踏車路徑勇往直前...
斗南→斗六→林內→二水→名間→集集→水里→魚池→埔里
約78公里...預計以時速20km前進...希望能在11:00到達...
途中在名間還飽餐了一頓麥當勞早餐...
利用此時聯絡工程師們...他們也正在草屯吃早餐呢!!
吃飽上路...來到水里的7-11時間已是10:30左右...
「要再騎快一點才行」心裡如是說...
誰知這次第怎一個"想太美"了得...
水里一轉往131縣道...迎面而來即是一個大陡坡...
速度急降到剩6km...一踩上去轉彎處...
哇...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...陡坡一個接一個...
我的速度也一個接一個呈現等比級數下降...
龜速4km...我想如果路旁有烏龜...我都不敢跟他PK了...
就這樣踩...踩...踩...約莫一個小時後...
在一個陡坡轉彎後...
彷彿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上帝曙光出現了...
在上天巧妙的安排下...注定了你我要在此相遇..
如何讓我遇見你...在我最"狼狽"的時候...
那閃閃動人的背影...伴隨著運轉中的動人引擎聲...
"南投客運"...遇見你真好!!!
手機馬上直撥郭色色...「喂...郭色色嗎...」
郭色色:「我們快到了...」
我:「哇~~好厲害喔!!」
郭色色:「什麼好厲害...我們快掛了~~」
我:「是喔...我和車已經在公車上了~~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是第一站...公車上並沒有乘客...
因此腳能伸多長就給他多長...
並且慶幸的是...從公車出發到埔里...
只有三位乘客上來過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埔里的肯德基下車...問好了方位後...
地理中心碑我終於來了...
我們和科技新貴們終於在此會合了!!!!!
大家很有默契的對下一階段路程保持緘默...
懸著一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吃著街角的火雞肉飯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l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