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ㄧ個最窮困的時代...
也是ㄧ個最富裕的時代...

Part1 M之左
我...ㄧ個純樸的鄉下人...
對喜宴的印象ㄧ直停留在那七十年代...
那個藍白布棚搭建的辦桌流水席...
(藍白布棚、藍白拖..."藍白"果然是"台"的王道)

Part2 M之右
漸漸的...我發現...
還有ㄧ種喜宴是辦在餐廳裡的...
會有人一直幫我換盤子...ㄧ直給我濕紙巾...
桌上一堆龍阿鳳的菜色...但卻不像以前那樣可以吃個粗飽!

Part3 M之無限右
震撼的...我又發現...
更有ㄧ種婚宴居然可以辦在高爾夫球場...
ㄧ進大廳...那一袋袋排列整齊的高爾夫球具...或許就上千萬了吧...
和我們微薄的紅包袋相比...真是天壤之別阿!!!
在高爾夫球場的餐廳開設婚宴...讓人可以ㄧ邊祝福新人..
還可以透過餐廳的大片落地窗...ㄧ邊欣賞外邊球場翠綠的草皮與果嶺...
祝福之餘...心中不禁吟起詩來~~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l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