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想買帆布鞋已經想很久了...
但逛來逛去...
總覺得區區一雙帆布鞋...居然要價一千多元...
怎麼也買不下去~~
就在快放棄的時候...遇見一位同學...
她穿著一雙比愛迪達還多一條線的帆布鞋...
白底金線...
chinastrong 004.jpg
我說..."哇!你的鞋好好看喔!!是什麼牌子的?"
她說..."ㄏㄏ...這可是MIT的喔!!"
我說..."真的假的...臺灣有做這麼好看的帆布鞋喔!!哪一牌的ㄚ?"
她說..."ㄏㄏ...它叫 中~國~強~ "
我心想..."哇塞...俗又有力喔!!"

當晚回家上網查詢後...
星期天便驅車前往台中大里一間"天生好動"運動用品店購買....
請認明"中國強"商標!!臺灣本土手工打造而成...一天約產1000雙...
chinastrong 001.jpg
相信很多人都逛過體育用品店...感覺就是店家請了一群年輕工讀生...
而且他們很厲害...請來的工讀生清一色擺著臉站在那...愛理不理的...
服務品質差就算了...東西還很貴...
但是這間"天生好動"...老闆雖然感冒到聲音沙啞...
仍然熱情的把所有鞋款介紹一次...
親自彎下腰來幫你試鞋...
甚至等到我選好了鞋子...老闆仍請我坐著不動...
開始幫我穿起鞋帶來...
chinastrong 002.jpg chinastrong 005.jpg
熟練的由下往上穿...想說綁個蝴蝶結就要結束起身時...
老闆手中的鞋帶居然開始往下繞回去...
這..這..這..
老闆開始解釋說...
我這樣綁是要幫你把鞋帶藏起來...以後你就不用綁鞋帶了...
看著看著...鞋帶真的就這樣被老闆的巧手藏起來了...
chinastrong 006.jpg
在旁一位同學用佩服的眼神問道"老闆是怎麼知道鞋帶要這樣藏的?"
老闆說"如果我說我是作夢夢到的...你會相信嗎?"
天ㄚ...真的假的...做夢都可以夢到綁鞋帶喔!!
老闆連作夢都還這麼的敬業...這鞋...不買都不行啦...
所以到底這一雙中國強要多少大洋呢?








450.-
各位看官...還不快去買~~~~

p.s. 鞋墊很軟很舒服喔
chinastrong 007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l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