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達成遙遠的環島夢...
先來小試身手一下...挑戰斗南到鹿港...

星期天...天氣晴..
成員:Dr. 李 + Miss 李
座騎:淑女車(Dr. 李) + 青天白日號(本人我)

早上10:50...順著縱貫線往北騎...
意氣風發的將速度控制在時速20公里左右...
沒想到Dr.李居然也能身輕如燕的騎著淑女車緊跟在後...
大約半小時雙雙抵達了新西螺大橋..騎上橋後...
往左望是著名的紅色鐵橋...西螺大橋
往遠方望去正好瞧見高鐵列車橫越...
寬廣的視線讓人心境大開...不自覺的加快了速度..
就要下坡了...加速...
咻一溜...不用踩就有速度的感覺真好!!!
咻一溜...下橋後更是大步大步地勇往直前...

兩個阿呆就這樣帶著微笑的往前加速...
全然忘了出發前阿母有交代..."下橋後要左轉!!!!!!!!!!"
騎了30公里後才發現不對勁...
再往前騎...居然來到了東西向76號快速道路..
猶如一道曙光乍現..阿!!我很興奮的大喊...
"我知道我知道...這裡就是嘉胖家下來的交流道...
只要順著東西向騎去...就是鹿港了!"
沒錯...路標清楚的標示「鹿港↑」... 衝阿~~
到了下一個交流道口..還是「鹿港↑」...衝阿~~
再一個交流道口....依舊是「鹿港↑」...衝阿~~
沒有交流道了....它還是「鹿港↑」...衝.....衝你個大頭啦...
我想彰化縣政府打死就是不告訴我 鹿港↑ 還有幾公里...
騎到這裡...Dr.李和我的屁股已經可以用鑽木取火來形容了...
腿...腿還在嗎...檢查一下...還好還在踏板上...

原本以為45公里的路...因為忘了阿母的交代...我們騎了57公里...
終於在下午2:30...抵達了鹿港...
馬上就是思樂冰一杯...透心涼剉冰一碗...
用自己雙腳騎來的剉冰果然比較好吃...吃到一滴不剩...
剉冰的沁涼...緩和了疲倦...稍作休息後...
牽著車...逛了一下鹿港老街...再騎去買青草茶....



時間已來到了下午4:00...
這次跟7-11店員問清楚了方向...
在戰力折損了百分之七十的狀況下...踩上了回家的路...

下午4:00...下午5:00...下午6:00...晚上7:00
這一段記憶...只剩下永無止盡的騎...
只能溪湖...埤頭...西螺...莿桐...慢慢倒數...
安慰自己離家愈來愈近了!!!
在戰力呈負的狀態...
晚上7:20...回到溫暖的家!!!
屁股...腳...都還在!!!

曬傷的我的手背 Dr. 李的手臂和大腿

本次百里長征...從斗南到鹿港..再從鹿港回斗南...
共計102.46公里...
感謝Dr. 李的陪伴...完成這次的肉腳任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l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